lzx&xz

博客分为三类:1.对于时下热播的电视机电影的影评。2.写一些美食制作的做法。3.个人的心情语录。

《我和我的祖国》如何为何让观众能买单?

       近几年来,我国的电影市场可谓是繁花似锦争先涌现了众多影视电影,被人们一片骂声的电影也有许多,但其中还是有优秀的导演和演员们一起努力演绎出良心剧作。

      而在今年国庆期间就上映了3档良心电影,今天我要说的就是——《我和我的祖国》这一部电影。它有很多的短片拼凑衔接而成,其中最能让我大为触动的归属于《前夜》和《回归》这两个短片。前夜讲述了新中国成立前开国大典最终验收的前48小时,国旗组自动装置的技术负责人,加班加点克服重重困难的过程,最终在大典上让主席用电动装置进行升国旗,整个过程让人感受到了前夜的时间紧张急迫,每一个事件都要精准进行才能够使大典能够使用电动装置。



      《回归》讲述了1997年香港的回归对于香港市民来说有什么影响,有一块手表的时间调准来展开故事情节,香港的回归结束了英国对于香港上百年的使用权,让中国重新拥有对于香港的管理权,让香港重回祖国的怀抱。在英国国旗提前十几秒的时间完全降落而与事先约定的时间不相符,此时对中国国旗如何在这相差的时间里完美的对接进行升起,对于国旗手来说只一个间距的任务。其中的每一秒中都不能空余下来,而当双方的国旗完美衔接之后,中国国旗升起国歌响起,在会展外面香港警察更换警徽这一个动作更好的展示了香港市民对于香港回归是何其的期盼。

      

评论
热度 ( 2 )

© lzx&xz | Powered by LOFTER